close

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 (Part1)

交工.jpg

 

大致上如果要參加CVA的活動,從台灣報名有兩種方式

 

一、台灣代辦CIEE

網站連結: http://www.councilexchanges.org.tw/

二、CVA官網自行辦理

官方網站: http://conservationvolunteers.com.au/

 

*我到澳洲才發現,很多報名去的台灣人、中國人都是找代辦申請的,一問之下沒想到價格差那麼多,都能補貼我一半的機票費用了。

*我詢問代辦的時間是2017年報給我的價格,光是代辦費就3500元,另外其他的差價加總後我報名的是為期三周的活動,總差額約8---多台幣。

*我不確定今年代辦的報價

*所以今天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官方自行辦理,如果你熟悉流程辦理不用十分鐘,就可以省下近一萬塊的旅遊基金呢。

*但我必須為CIEE佩服的是它們合作的環保志工還有以色列、跟西班牙呢,嘿嘿我下次有挑戰去這兩個國家,在跟大家分享吧

 

很多人詢問我英文不好,連溝通都有問題,網路報名會比較簡單嗎?

其實我英文也不是很好,高中英文我可都低分飛過,所以我相信連我都可以了,你們絕對沒問題~

 

那麼以下教導大家如何自辦CVA環保志工:

 

一、進入官網 http://conservationvolunteers.com.au/

 

第一步.png

*看到這個頁面後在底下圈起來find project 按一下進入

 

貳、進入Find projects

 

第貳.png

*會看到這個頁面,點選官網(也就是圈起來的標誌)就會跑出新的頁面

 

參、可以選取自己有興趣的地點啦!!!!!!

 

可以選取選項頁面.png

 

*會出現一個澳洲、紐西蘭的地圖

 

挑選喜歡的地方.png

 

*在地圖的底下

首先出現的 Departure point 可以選擇澳洲、紐西蘭、其他國家

如果選擇澳洲會出現不同的省,如果大家對特定地方要先找好喔

因為當時我是要順便去雪梨旅行,所以我選定墨爾本,墨爾本是大城市,但也不會步調太快,讓人覺得很緊湊。吃喝玩樂在墨爾本都找的到,所以我蠻推墨爾本的,在Victoria,VIC維多利亞省的選項就可以找到Melbourne

選定日期

在選擇活動的形式、只有周末、隔夜、或是一天活動

再來點選一人或是有兩人

 

喜歡的工作.png

 

*再來就在框框中點選自己有興趣的選項啦

但還是看當週的活動為主,我覺得沒有差,所以我當時全選,比較好配對。

 

肆、選自己喜歡的計畫啦~~~~~

 

選取後的結果.png

 

*在搜尋過後會出來很多的活動,有的是一週最長是兩週,可以在點進去會有更詳細的活動的內容,包刮工作時間、內容。

 

計畫預定.png

 

*如果看過計劃有興趣的話就可以直接預訂了喔!!!!

 

伍、報名啦!!

 

報名!.png

 

*按了I’ll be travelling internationally 就繼續按 continue

 

陸、註冊會員:

 

申辦會員頁面.png

 

*PS如果有會員就直接登入/沒有會員就註冊吧~

*會在近期更新下篇喔~~

arrow
arrow

    hilarious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