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7 Days ( Osaka ) Day 2

IMG-9363.JPG

 

3/3 Osake

 

歷史留下的遺跡,正訴說著它的故事。我們終將有天成為歷史,到那時候的你,也會希望後人能了解你那一段歲月吧。

 

今日行程:

黑門市集-街訪巷弄-四天王寺-一蘭-大阪城-心齋橋-壽司-通天閣

 

第四站.頂級享受,香味、品質一級的傳奇,一蘭:

 

來到日本,當然要吃有名的一蘭拉麵。在旅館附近就有一家一蘭。

*所以再次讓我私心推薦這次住的旅館~

到了中午時段,果真都要排隊呢。首先要到機器買好你要吃的餐點,之後服務生會讓你填寫單子,這次差不多等了30分鐘有,一蘭果真一如往常的好吃,今天的中餐買了一碗拉麵、水煮蛋、網民推薦的白飯!!

IMG-9331.JPG

(1)整體評價:

非常喜歡一蘭的湯頭,還可以客製化的選擇麵條軟硬度,但我今天讓我戀愛的是水煮蛋,水煮蛋真的太美味了,我喜歡蛋本身已經條好味,配上光滑的蛋白,還有柔嫩的蛋黃!!真的大推。湯泡飯也別有一番風味,因為本身的湯頭很濃,所以我覺得可以嘗試一次。為了拍攝碗底,所以還是把全部的湯,都喝完了~

吃完果真都會滿頭大汗,揮~

*另外一定要誇獎一蘭的設計,他在牆上跟桌旁都有設計掛勾,方便讓客人可以放置外套跟物品。

 

IMG-9333.JPG

 

第五站.亙古於歷史中的大坂城:

IMG-9364.JPG

吃完中餐,又獲得體力繼續參觀下個景點,到了著名三大城之一的大阪城。

(1)基本介紹:

開放時間:09:00~17:00

官方網站: http://www.osakacastle.net/

地址: 540-0002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番1號

單一門票:成人600日圓,中學生以下免費

(2)整體評價:

整個大阪城的腹地非常大,所以要認真走完整個大阪城需要一點時間。

其實我滿喜歡這個景點的。

 

當你從護城橋走進當中,你將眺望整個城市的景色,

你似當年豐臣秀吉君王般的座落於這城市的命脈

護城河如同侍衛將城池跟市區劃分成似兩個不同世界的場景。

烏鴉就如同守城者,時不時停醒著旅人,你越界了

你步步踏在歷史上,堆砌城池的石塊,

也蘊含了千年的故事,在你耳邊娓娓道來

 

當我走在大阪城中,多了幾分惆悵,為了江山;為了權勢,這一座壯闊的城池需要多少人的生命跟鮮血貢獻於此?

休戰的大阪城,正沉睡於此。

 

第六站.夜未眠,繁華的鬧區,心齋橋:

 

心齋橋,我想最著名,大家每次來都紛紛地站在橋頂跟跑人照相吧,我也是其中一員。其實跑人正如同心齋橋往來的人們般,不成停下來過,這裡熱鬧、繁忙,如同跑人般正奔馳著。

心齋橋,這附近非常多餐廳跟商店,會讓人無從選擇。白天跟也夜晚是完全不同的景色。白天的心齋橋,正如素顏般,是如此清幽;夜晚一但來臨,他就正畫起妝,打扮了起來,夜未眠的心齋橋,也讓白天的她多一絲悠哉。

IMG-9363.JPG

第七站.口袋名單美食,不會跟你們說,專屬我的壽司店:

 

今天走了一天路,走回到旅館,旅館一過馬路,就可以看到通天閣了。一直都不是壽司迷,但去了日本被老師傅的手藝給征服了。

我頓時想我在台灣吃的是壽司?一過下班時間,店家們還是充滿了旅人、疲憊一天的上班族、恩愛的老夫妻,我在巷中挑了一家壽司店進去,吵鬧的店哩,每個人都盡情的談樂著。

IMG-9362.JPG

(1)整體評價:

我找到角落的位子坐下,店員好心的給我英文的菜單,貼心地送上熱毛巾,給我擦拭掉今天一整天的疲乏,端上熱茶,正好能暖暖我的胃。店內的師傅鄭應付客人們的訂單,自顧不暇,第一輪點了15個壽司,真的美味,鮪魚是現切的,芥末躲在脂肪的肥筋下,沾下醬油,不得不稱讚這才是正宗的壽司呀。

吃完一輪後,拿起菜單貼選接下來的獵物,於似又點了跟第一輪差不多的量,於似旁邊的婆婆看著我,比著手語說這樣吃你會胖,接下來就跟著她老公一起大笑,雖然聽不懂她說什麼,但我也多一分羞澀,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吃太多,也為了這一餐添了不少趣味。

 

總站.結尾:

IMG-9365.JPG

在吃飽滿足後,就跑去看通天閣,也要跟夜晚到別,回到旅館洗衣服啦~

今天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就在當晚我才決定明天去京都找朋友,來個一日遊!!!

哈哈哈,我從不設限的行程,讓心寬一點,也會自在的些。

最喜歡睡前喝奶茶了!好讚

 

IMG-9267.JPG

 

 

arrow
arrow

    hilarious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