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ister  我的大叔

3326-01.jpg

 

劇情以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劇名】:我的大叔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18321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一集

【接檔】:Mother

【編劇】:朴海英《又,吳海英

【導演】:金元錫《未生》、《信號

【主演】:李善均IU朴浩山宋清晨

【集數】:16

【簡介】:以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3/22(四)起

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5/2,5/3停播一周

 

【人物介紹】

 

3326-02.jpg

 

朴東勳李善均 飾

嗯。這已經足夠了。

建築結構技術人員,人生一帆風順,絕對不冒風險的安全至上主義者。

「人生從某種角度看也是外力和內力的斗爭,無論發生什麼,只要內力強大就能克服。」比起建築師學習了更多,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此選擇成為在他們的陰影下生活的構造術技師。因為那樣更加自在。太過出眾反而覺得不舒服,得瑟是沒能力的表現。這已經足夠了。就算是被安排到實際上是閒職的安全診斷隊 ,就算是被身為代表理事的大學後輩壓制,也覺得足夠了。哥哥和弟弟在人生的下坡路上剎不住車,但是還是如同以往一般快樂,嘻嘻哈哈沒頭沒腦,就已經時感激很幸運了。可是,一個奇怪的孩子讓東勳動搖了,是莽莽撞撞21歲的至安。這個孩子口無遮攔,如同刀扎般令人心驚。但是這個孩子,彷彿對東勳的人生了如指掌,如東勳在何處流淚,又在何處平靜下來。

 

3326-03.jpg

 

李至安IU 

「誰也不准動朴東勳!小心我弄死你們!就算摧毀也要我來摧毀,拯救也要我來拯救。」

「會有人知道我是什麼樣,還和我親近嗎?」以全身之力在冷漠現實中苦撐的莽撞女子。與她6歲時生病的奶奶相依為命。夢想、計劃、希望之類扔進垃圾桶已久。

所掙都用於償還高利貸,所以一天一天隨波逐流地工作,隨波逐流地吃飯,隨波逐流地活著。人生中也不是沒有幫助過至安的人。就四次。然後他們都逃走了。

「為了滿足自己顯得善良的欲望而利用我不幸的人」。

 對於世界,對於人充滿了疏遠與不信任的冷漠的孩子。某一天,遇到了擺脫高利貸債主的好機會。沒有所謂的罪責感。所以接近了大叔朴東勳。這大叔:越深入了解,越想了解。

 

3326-04.jpg

 

卞瑤順高斗心 飾

三兄弟的母親,對大兒子與小兒子感到焦慮擔心。

 

3326-05.jpg

 

朴尚勳朴浩山 飾

三兄弟中的老大,二次就業的危機的中年。

 

3326-06.jpg

 

朴奇勳清晨 飾

三兄弟中的老么,放不下二十年來想成為電影導演的夢想。

 

3326-07.jpg

 

姜允熙李智雅 飾

朴東勳的妻子。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我的大叔劇博、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hilarious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