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30496d79346735544e4a.jpg

 

上映日期2018 7 6 日(臺灣)

導演立川讓

演出山口勝平松井菜櫻子緒方賢一林原惠小山力也飛田展男大谷育江山崎和佳奈古谷徹高木涉

編劇Takahiro Okura

片長1 小時 55 分鐘

 

這幾天進電影院的電影,都是動畫片~偶爾也來充當小孩一下。我還記得柯南電影版,我最喜歡貝克街的亡靈,在我心目中是經典中的經典,再來陸續也看了迷宮的十字路、漆黑的追跡者、業火的向日葵…等,但都覺得發揮的一般般,但我非常喜歡今年的劇場版~大推

 

photo.jpg

 

主要劇情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國際高峰會將在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Edge of Ocean」於51日舉辦,國內外政商聚集,兩萬兩千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而柯南感受到此事件有一層難以揭開的面紗,開始調查。此時所屬警察廳秘密組織「零(Zero)」的安室卻阻止柯南參與調查,要證明小五郎清白的機會正漸漸消逝……神秘的安室被下令執行「極密行動」,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是警察廳或許是黑暗組織?腹背受敵的柯南,必須獨自對抗警察和安室透,他會如何脫困?

 

Cardu20180703_11051310.jpg

 

故事的主軸放在我們個人所認為的正義、以及真相上面。不得不說這次的劇情推理太精彩啦,並不是以往的簡單的殺人動機,這次的劇情因為柯南在前半段,你會以為在眼諜對諜,互相監聽,超級緊張刺激,這次的犯案,也結合現代無人機、手機網路匿名,更直接將警視廳、公安等權責的問題加入其中,不談後面柯南和安室多誇張的解救小蘭等人,特技緊張部分真的不輸給玩命關頭XDD,這次主打玩命關頭之諜對諜?但整體故事緊湊主故事線完整度提升到另一個境界,雖然有部分專有名詞,劇情偏沉重,但我們也很值得反思,在片尾曲提到我們所相信的正義,總是太單面向,也讓我回頭問自己我所堅持的正義真的是對的嗎?還是當我們在執行正義之時,其實也傷及了無辜?這是一部很值得大家進戲院看的卡通呀,是柯南迷的絕對不能錯過今年的特別篇!!!

 

推薦程度: B+

 

 

73c9bcf7d91e2ae8790fd49c4bbz8uu4.JPG

 

 

arrow
arrow

    hilarious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